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有可能會加入CITROEN的WTCC項目
AUTONET記者:瓢蟲(07/08/2013)
字級設定:
 
CITROEN Racing表示Robert Kubica有可能在WTCC項目中提供寶貴經驗。
 
CITROEN Racing計畫將一位擁有WTCC獲勝級別經驗的車手招致麾下,與Sebastian Loeb共同參與下賽季WTCC賽事,同時也不否認Robert Kubica會加入車隊參加一部分賽事。

法國廠商將從明年賽季開始以兩車或三車陣容參賽,加入HONDA和LADA以及其它專注於此項賽事的廠商陣容。CITROEN說他們計畫在一開始就能爭取勝利,並儘快擁有能夠獲得世界冠軍的位置,並且還希望在明年將之前CHEVORLET廠隊三車手陣容中的一位吸收到車隊中來。

CITROEN確認他們想借助前F1車手Robert Kubica的賽車經驗,這可能會讓他在2014年賽季參賽。「現在Robert Kubica還沒有與房車賽項目有任何關聯,他正百分之一百五十地投身於他的拉力賽項目,但當我們簽下一年的拉力賽合作合約時,他說過他將盡可能的幫助我們,不過我們並不認為現在他需要開(WTCC)賽車來為我們提供幫助。」CITROEN Racing總監Yves Matton說到:「就目前為止我們還不會對他做出這樣的決定,不過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們會讓他至少參加一站比賽。」

   新聞列表(07/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