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edo van der Garde否認Heikki Kovalainen將會取代自己
AUTONET記者:瓢蟲(07/08/2013)
字級設定:
 
荷蘭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表示他今年CATERHAM的合約依然很穩固。
 
CATERHAM車隊Giedo van der Garde否認了車隊想要用Heikki Kovalainen頂替他的流言。上週末的英國站,Heikki Kovalainen也前往了Silverstone的圍場,而有消息表示他將會重新回到CATERHAM的車手陣容,頂替Giedo van der Garde的位置。

Heikki Kovalainen對芬蘭媒體表示:「目前還沒有達成什麼協議,所以別猜了。」而28歲的Giedo van der Garde也否認了外界的猜測,在接受家鄉媒體採訪時,Giedo van der Garde說到:「這些只是流言。我知道都是從哪裡傳出來的,不過我也知道我本賽季剩下的合約仍然非常穩固。」

不過根據媒體的瞭解,CATERHAM的老闆Tony Fernandez是Giedo van der Garde在加拿大站的糟糕表現之後,開始與Heikki Kovalainen進一步接觸的。

   新聞列表(07/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