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表示Paddy Lowe的主要工作是今年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08/2013)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新加盟的Paddy Lowe的主要工作是改進今年的賽車。
 
MERCEDES-GP表示,新來的Paddy Lowe的工作將是開發今年的賽車,以挑戰世界冠軍。在最近三站拿到兩個優勝之後,顯示MERCEDES-GP在瞭解今年的輪胎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Ross Brawn表示Paddy Lowe的主要工作將是開發今年的W04賽車。

「或許有說法認為將工作重心放到明年總歸是合適的,但是目前,我們要將最大的資源配置到這個賽季。」Ross Brawn表示:「我們對Paddy Lowe說讓他把注意力放到現在這部賽車上,顯然他也清楚車隊的其它項目,但是目前這部賽車我們需要發揮最大的能力。而對於他來說,加進今年的項目也不是什麼難事。」

MERCEDES-GP目前也處在了領先集團,Ross Brawn對車隊的進步感到滿意,但是認為不能就此沾沾自喜。「我們從Red Bull手裡拿到了勝利,但是我們還需要再進一步。在德國,我們對賽車進行了不少改變,幅度不小,但要好好看看結果究竟會如何。」Ross Braw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7/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