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披上勁駒戰甲馬力狠飆666hp!ABT Sportline為AUDI RS6 Avant推出改裝方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17/2013)
字級設定:
在德國專門為VW與AUDI車系進行改裝的指定大廠ABT Sportline,兩大汽車品牌不管是公路用車或是各項賽事中的競賽車輛,都可以看到改裝過後的渾身是勁,相信對於熱愛改裝的車迷來說ABT Sportline肯定是不陌生, 而近日再有一大作,將以AUDI RS6 Avant推出改裝方案。

身為豪華品牌AUDI的指定改裝廠ABT Sportline自然擁有多把刷子,除了終於原廠原味的設計語彙外,也在外觀上做了些許的空力強化,其中包括碳纖維的後照鏡蓋、更具跑格風範的運動型排氣系統、繡上銀色ABT字樣黑色地墊;根據客製化需求,車主還可以另外添購ABT的車門檻照明燈,當車門開啟時,內車門邊會出現藍光的ABT字樣,兼具實用與時尚。

動力部分絕對是頂尖改裝大廠對於性能車款的最大保證,透過ECU(Engine Control Unit)的優化效果使得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馬力大幅提升至666hp的最大馬力輸出、84.6kgm的峰值扭力,整體動力輸出增加了109hp/13.2kgm,僅需3.9秒就可從靜止加速到100km/h的水準,極速還可上看300km/h之譜,相當過癮。

其實ABT Sportline的頂尖技術也在標達引進下正式取得了台灣獨家代理權,提供VW和AUDI車系的車迷原廠的品質、原廠服務的整合性改裝服務,提供兩大品牌車款的性能車主國際接軌的優質改裝品質。

   新聞列表(07/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