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消息明確,M-BENZ SLC AMG將在2015年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2/2013)
字級設定:
還記得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所報導的M-BENZ新世代跑車的消息嗎?當時國外媒體都指向這輛測試車是一輛小於SLS AMG的新開發跑車,但從「原廠」所透露的間諜照來看,無論從車輛外型走向以及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都和SLS AMG相去不遠,因此本報就沒有直言斷定這輛車就是傳聞以久的SLC AMG。

當時,AutoNet汽車日報也稍微分析新世代SLS AMG問世的可能性,現行款車型發表於2009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若現在就開始測試新世代車款就有可能太早些。直到日前原廠一份報告中透露,日前所公開的測試車就是原廠代號「C190」的SLC AMG硬頂雙門跑車,而這輛車也預計在2015年或2016年發表。

特別的是,這份報告中還指出未來SLC AMG問世後將會與SLS AMG並行銷售,而SLS AMG的定位即為小型雙座跑車,目標則指向PORSCHE 911而來。外觀方面,將會遵循老大哥SLS AMG的設計走向,為求更好車體輕量化效能也會導入鋁製車身結構,並取消鷗翼式車門提升車身剛性,除了硬頂車型外未來M-BENZ也還會增加敞篷車型。

動力方面,根據國外媒體猜測2012年底M-BENZ AMG宣佈4.0L V8渦輪增壓引擎的開發計畫,應該就是針對SLC AMG而來。在排氣量4.0L以及渦輪增壓系統的匹配下,預計會有485hp最大馬力以及69.0kgm的峰值扭力表現,並以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來負責傳輸動力。而未來這款引擎也會轉搭到新世代C63上。

   新聞列表(07/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