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盡顯精心巧手!ABT Sportline新年式大作R8 GTR將在Goodwood一展性能狂熱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12/2013)
字級設定:
歐洲車壇最大盛會第二十屆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展開,各大車廠也都整裝待發,由於沒有車種限制,最具紀念的經典車款、話題十足的經典車手、象徵未來的趨勢科技、特別是未來主力的新世代車款或概念車也都將震撼登場,Goodwood儼然成為最有力的展示平台之一。當然,知名改裝車廠也絕不會放過這次大展身手的機會,身為AUDI的御用性能改裝廠ABT Sportline也將以最新大作ABT R8 GTR盡顯迷人風采。

這款經過ABT Sportline精心打造的R8 GTR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首先針對其搭載的5.2L V10汽油引擎進行調校,將原本的550hp/55.1kgm的最大動力輸出大幅提升,不僅最大馬力再次催升至620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微幅增加至56.1kgm的水準,使得0-100km/h僅需3.2秒的水準,極速也自原本的317km/h提升至325km/h,相當過癮。

外觀造型也經過ABT Sportline的巧思設計,R8 GTR於側裙、引擎蓋、前後保桿及後擾流尾翼都導入碳纖維材,搭配不鏽鋼排氣尾管、19吋合金輪圈及可調式跑車懸吊系統,都讓R8 GTR從裡到外都相當吸睛惹火。

今年的Goodwood肯定是相當令人期待,各式各樣的改裝車、性能超跑絕對會讓所有車迷連眨眼的時間都想省下,所有車款一字排開絕對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無法親臨現場的車迷,也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的後續報導。

   新聞列表(07/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