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odwood盛會讓你一次看個夠!BENTLEY Continental GT3官方影片先行造勢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12/2013)
字級設定:
堪稱是歐洲車壇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聚會之一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即將熱鬧展開,由於其數以百萬計的觀賞人潮、數以百家的全球媒體曝光等廣告宣傳效益下,也讓各大與會車廠卯足全力,準備在此強力放送新世代主力車款的全球首演,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也曾撰文報導過地主豪奢品牌BENTLEY Continental GT3也將在此次盛典中公開亮相,除了日前公布兩位車手來展現GT3之美外,近日再度釋出宣傳影片先行造勢。

雖說是透過影片來強力宣傳,或許有些車迷已經作好搶先目睹Continental GT3的準備,但影片內容可能會有些許失望,因為原廠依然神秘到家,拍攝視角仍是以局部車身為主,不過眼尖的車迷還是可以略為看出幾個重點,網格狀碩大的水箱護罩、車側葉子版處的GT3與英國國旗圖示、「CREWE GENUINE PARTS」來自原廠零件供應商的銘牌、車側清晰可見的深綠色條紋塗裝、再以車頭燈的照明示人,最後僅以「THE CONTINENTAL GT3 IS COMING…」一段話表明想要一探究竟嗎?那就到Goodwood吧!

儘管影片跟日前的廠照都是公布局部車身的部分,但仍難以掩蓋Continental GT3的銳利鋒芒與迷人丰采,雖然動力規格目前尚未公布,但根據其動力系統搭載一具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6速序列式變速箱,預計將擁有550~6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而賽車身形上也具備空力套件以及碳纖維車身,預估重量將比標準市售車輕了約1000kg,更是通過FIA GT的競賽標準,未來可望在賽車賽事上看到它的精采表現。

當然絕美身形及飆速馳騁之姿以及車迷最關注的動力規格相關資訊的部分,仍然要在Goodwood上才能大飽眼福,若無法到場觀賞的車迷朋友,也請繼續鎖定本報所帶來這輛速度機器的最新資訊的相關報導。

   新聞列表(07/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