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頂級飛行旅途樹立新標竿,BMW DesignworksUSA操刀新加坡航空頭等艙細節進一步揭曉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2/2013)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率先獨家報導由BMW DesignworksUSA為新加坡航空所操刀的全新頭等艙的相關圖片與資訊內容,但事實上在當時所掌握的資料中,相關的細節其實並沒有被充分揭露,如今我們再度掌握更精確的資訊,為讀者們來進一步解說這個全新頭等艙的相關訊息。

事實上,新加坡航空將從今年九月開始率先的將旗下的機隊進行全部客艙的翻新,並且率先投入部分新加坡-倫敦之間的航線之中,並以波音777-300ER的機隊來執行,所以不只只是頭等艙而已,包括商務艙及經濟艙也都同步翻新,但只有頭等艙的部分是由DesignworksUSA所操刀設計。

根據我們所掌握到的資訊指出,目前新加坡航空已經投資1.5億美元在初期的假777-300ER客機上更新座艙配置,而未來追加導入的空中巴士A350客機也會一併採用。

新航的全新頭等艙座椅能讓旅客在個人專屬空間中享有更高的舒適度,每張座椅採用全新設計的座椅背殼,弧形的側面隔屏區隔出個人空間,提升隱私感;以人體工學塑形的椅墊和可調整式的頭靠,大大提升乘坐時的舒適性;而加厚的背板提供額外的支撐以及新增一層床墊,讓旅客能更放鬆地平躺休憩。此外,座椅寬達35吋,床鋪長度從80吋增加至82吋,是全球最寬敞的頭等艙產品之一。


此外,承襲新航一貫的服務至上的理念,新座椅設計上也可見許多巧思與便利功能。例如,座位的控制器上新增了可以簡易地關閉機上娛樂系統螢幕的按鈕,也讓空服員可以在不打擾旅客休憩的情況下,替旅客關上螢幕。而另一項主要特色是座椅內的照明。透過與照明專家合作進行的深入調查,座位的照明燈不僅具有時尚感,更營造一個有助於閱讀或工作的環境,並且讓旅客可以自行調整燈光亮度。除了閱讀燈外,座位的適當位置還裝置了情境光源,不但更加突顯座椅設計的質感、也可做為夜燈之用。

為飛行體驗更加分的是全新的機上娛樂系統,頭等艙旅客可以隨時透過高達24吋的液晶螢幕及配備觸控顯示器的手持控制器,享受全新KrisWorld銀刃世界的豐富內容。為方便旅客輕鬆拿取在充電中的個人設備,頭等艙的eXport 與 USB插槽都整齊配置在座椅側邊、以皮革精製的置物空間內。同時增加HDMI 插槽,讓旅客可透過KrisWorld銀刃世界享受個人收藏的影音內容。

   新聞列表(07/12/2013)

為頂級飛行旅途樹立新標竿,BMW DesignworksUSA操刀新加坡航空頭等艙細節進一步揭曉 奢華設計美學遨翔天空!新加坡航空聯手BMW DesignworksUSA打造全新頭等艙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