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褪去偽裝外衣,BMW i3量產版外觀顯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5/2013)
字級設定:
這輛BMW引以為傲的都會電動車,隨著發表時間步步接近原廠也不斷釋放出更多訊息。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針對了i3的車體結構、動力技術以及車內配備仔細介紹,現在量產版本的車輛外觀也已經曝光,雖然還是有些少許的偽裝,但比起先前的測試車已經清楚許多,接下來就要看看i3的外貌有甚麼迷人之處。

在車頭設計上,其實從i3概念車於2011年亮相之後,其前衛的面容以及都會車型的架構大致已定,到了2012年洛杉磯車展時,整體的設計已經更接近量產版本。因此,原廠所發出的這些張車輛外觀照片,除了車門不再透明、車頭霧燈造型的調整以及尾燈位置的調整外,i3依然散發出濃厚的科技感。

即便原廠現在還沒有公開i3的車身尺碼,但光從講求都會穿梭便利的身形來看,i3。車身總長應該會控制在4000mm上下。因此,為了讓後座乘客有寬敞的出入空間,特地將車身B柱後移,並以前、後對開式車門的設計來增加開口面積,再利用薄型座椅來節省不必要的空間,讓後座乘客的膝部得到最佳舒展。

而在BMW LifeDrive車體結構的挹注下,讓i3只有1195kg的車身重量,且為了維持BMW一貫的駕駛樂趣,i3仍有著出色的50:50前後車身配重,加上車輛迴轉半徑只有4.93m,都會小車也能擁有豐富的駕駛樂趣。而到目前為止,即便i3還沒發表但各項規格已經陸續公開,只剩正式售價還沒定案,根據國外媒體猜測i3將會有40000歐元(約新台幣156萬元)起的制定售價範圍。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