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動力、添新衣,美國VW新年式車型陸續導入 R-Line套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8/2013)
字級設定:
日前美國VW對外宣佈新年式Jetta、Beetle以及Passat取消原有的2.5L五缸汽油引擎的消息後,其它車型也隨著原廠的更新計畫增加一些配備,如 R-Line套件會從2013年秋季開始販售,而獲得這些套件的車款有Beetle Convertible、Touareg以及Tiguan等車,提供美國消費者一款更具運動格調的車型可選。

 
VW Beetle
 
而Jetta、Beetle和Passat在取消2.5L直列五缸汽油引擎的選項後,其替換這個動力空缺的1.8L TSI直列四缸渦輪引擎,不僅動力表現略優於舊款引擎,在Jetta SE以及SEL車型上油耗表現也順勢提高16%,至於Beetle則也有17%的節能成績。其中,Jetta的後懸吊系統在新年式車型上也改為多連桿設計,提升操控以及乘坐舒適性。

至於 R-Line套件也開始擴展到其它車型上,如Beetle Convertible、Beetle Coupe、Touareg、Tiguan、Passat CC等車,從2013年秋季開始即能選配 車身R-Line套件。而Beetle R-Line將會取代原有的Turbo車型,車輛外觀會換上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專屬R-Line徽章、19吋鋁合金輪圈以及雙氙氣大燈等配備。

VW所開發的Car-Net新一代訊息連結系統也會在新年式車型上導入,此系統不僅可提供安全(碰撞預警)的功能外,還可以提供車輛定位、道路救援等援助。從新年式的Beetle、Beetle Convertible、Passat CC、Eos、Jetta、Passat以及Tiguan都能選配這套多向支援的訊息系統。

 
VW Touareg R-Line
 

   新聞列表(07/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