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站的第三名拯救了Romain Grosjean的職業生涯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3)
字級設定:
 
因為在德國站拿到第3名的位置,因此Romain Grosjean的位置應該還保得住。
 
在Nurburgring賽道,Romain Grosjean憑藉出色的表現拿到了第3名,這個成績或許拯救了這位法國車手的職業生涯。

自從巴林站站上頒獎台之後,Romain Grosjean就沒有拿到過積分。有傳聞指出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將會來到LOTUS頂替他的位置,不過Romain Grosjean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

「沒有,我只是問我自己,什麼時候會把局面扭轉過來?」Romain Grosjean表示:「我一直都相信自己,資料上的確不好看,但是我知道我所做的是積極的。」

   新聞列表(07/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