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否認將離開LOTUS準備加盟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3)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對於明年的動向,目前還沒有作出任何的決定。
 
隨著Mark Webber將在今年年底離開F1,Red Bull的二號車手之爭成為了眾人的關注焦點,而Kimi Raikkonen作為Christian Horner提到的三個候選人之一,被許多人認為加盟Red Bull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過跟此前媒體報導已經同意加盟Red Bull的消息不同,Kimi Raikkonen表示自己仍然沒有做出決定。「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總會到某個節點的時候決定,所以目前還沒必要說什麼。一旦有了決定我會告訴你們的,這樣流言也可以終止了,但是現在,我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Kimi Raikkonen說到。

此外,Kimi Raikkonen對於自己的意向也沒有透露:「一旦有消息就會告訴你們的,我也不會給自己壓力的。明年有很大的改變,我也希望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所以你們到時候再看吧。

   新聞列表(07/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