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夏日限定,MAZDA於英國市場推出MX-5 Sport Graphite特別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3/2013)
字級設定:
擁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暢銷Roadster」敞篷小跑車的MAZDA MX-5,即便現行款車型已經銷售達8年之久,但在各市場上仍有穩定的銷量。日前一場世界最速敞篷收合過程的比賽中,MX-5以12.0秒的速度打敗許多知名敞篷跑車,雖然只是個娛樂性質的較量,但也讓MX-5的話題在2013年繼續出現。

現在英國MAZDA因應夏天敞篷車最佳的季節推出一款限量車型;MX-5 Sport Graphite。而在這只有500輛的配額中,原廠提供特殊的 Zeal Red Mica(紅)、Aquatic Blue Mica(藍)以及Aluminum Silver Metallic(銀)三種特別車色可選,並搭配可伸縮收合的Meteor Grey(灰)色車頂,來彰顯MX-5 Sport Graphite限量版的獨特。

內裝方面則是增加了黑色真皮加熱座椅、5.8吋TomTom導航系統附籃芽免持套件以及灰色內裝飾版、灰色真皮方向盤、灰色真皮手煞車、鋁合金踏板等配備。而車輛後照鏡外殼也順應車頂顏色改採灰色烤漆,並換上Dark gunmetal(青銅色)17吋鋁合金輪圈,使MX-5 Sport Graphite外貌與內裝鋪陳的走向一致。

動力方面MAZDA提供排氣量1.8L馬力126hp以及2.0L馬力160hp兩種動力可選,並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以及牽引力控制系統(TCS)列為標準配備,而2.0L車型則再增加限滑差速裝置(LSD)、巡航控制系統以及防眩後視鏡、BILSTEIN避震器等升級配備。最後,MX-5 Sport Graphite在英國的報價從20995英鎊(約新台幣94.5萬元)起。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