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簡單明瞭的性能表現,M-BENZ S63 AMG極簡釋出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17/2013)
字級設定:
今年對於建廠超過百年歷史的德國車廠M-BENZ來說,肯定有著更為非凡的意義,不僅多了數款全新風格樣貌的新車型,就連強調性能為最高宗旨「AMG」掛帥的狂爆車型,也同樣是輪番上陣;不過最受頂級層峰客群注目的,無庸置疑地非5月份在德國漢堡機場發表的全新W222世代的移動皇宮S-Class莫屬了。

總是能以一襲跳脫世俗的前瞻姿態,傲視當今豪華車壇的S-Class,即便這回再次地面臨大改款,但一身不變的雍容氣度和王者風範,仍舊是吸引多金層峰買主和眾人目光的主要焦點;而就在新車上市發表不久,以性能為訴求的AMG可並沒有因此而安份的等待,相反地,渾身鼓譟的澎湃氣息也正慢慢地流露而出。

近日,就在外界期盼已久多時之日M-BENZ正式地推出了S63 AMG的原廠影片,不過較令人無言已對的是,在簡短的17秒影片過程中,S63 AMG實際露面的時間也不過短短7秒而已!雖然,比起僅拍局部的老套手法和蓋上黑布強調特殊風格部位的方式而言,是略微大方許多,但相信還是無法滿足廣大的熱血車迷和讀者。

相信有不少眼睛較為雪亮的車迷和讀者早已察覺,影片中的S63 AMG不僅被移除了原先配置於車頭前氣壩的鍍鉻擾流條紋,取而代之的是張力更為十足的網狀格紋進氣孔,以及更銳利有形的空力套件;而畫面一轉,瞬時由外觀引領至車室座艙,透過控台上的引擎啟動鍵被按下的瞬間,彷彿沉睡已久的狂暴野性再次的被釋放激活,轉速表上的指針不僅蓄勢待發隨時蠢蠢欲動的想跑到紅色區域,儀表板內的顯示器更是跳轉為強調性能引擎指標的「V8 BITURBO」字樣。

而其他細節之處,我們還是點到為止就好,不妨還是讓期待已久的熱血車迷和讀者們獨自的細細品嚐,全新S63 AMG所帶來的與眾不同感官體驗;另外,據消息指出,這款S63 AMG有可能會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來向所有的鍾愛性能味的大老闆們招手,在那之前就先讓我們稍微期待一下吧。

   新聞列表(07/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