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認為是安全車毀了德國站取勝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13)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是因為安全車的出動才讓Kimi Raikkonen失去了取勝的機會。
 
LOTUS認為安全車是車隊在德國站錯過了最後勝利的最重要因素,在比賽最後階段,Kimi Raikkonen和Romain Grosjean看起來都有希望擊敗最後的冠軍Sebastian Vettel,不過最終還是功虧一簣。

儘管Kimi Raikkonen質疑了車隊最後一次進站的必要性,但是領隊Eric Boullier認為是安全車葬送了車隊的取勝機會。「安全車沒有幫到我們,之後我們必須重新制定策略。」Eric Boullier說到:「而且此一次出站後,Kimi Raikkonen在Lewis Hamilton身後損失了好幾秒。」

Eric Boullier還提到了Kimi Raikkonen在決賽中都遭遇了無線電的問題。「當時,我們看到Kimi Raikkonen的速度有點降下來,而且又有空間進行進站,我們就這麼做了。兩位車手用的不同的策略,最後我們也看到Kimi Raikkonen的速度又起來了,但是還是不夠。新胎要比磨過的效果更好,所以我們認為當時這麼做可以讓Kimi Raikkonen有機會追趕Sebastian Vettel。」Eric Boulli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