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車隊100%在爭奪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13)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車隊目前100%還在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目前車隊仍然100%在爭奪世界冠軍。自從Fernando Alonso在西班牙站拿到優勝後,車隊已經連續四站沒有冠軍入賬了。

德國站獲得第4的Fernando Alonso表示純粹是策略、而不是賽車的能力讓他有機會能夠爭取站上頒獎台。儘管目前缺乏競爭力,但是Stefano Domenicali仍然相信車隊可以在未來的比賽中扭轉不利的局面。「我當然相信這是有可能的,100%。你肯定不會相信我們這樣的車隊會在賽季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就放棄了對冠軍的爭奪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提高賽車的能力,就這樣。還有九站比賽,一切皆有可能。」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說到。

而之前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除了開發賽車的能力之外,對PIRELLI的新輪胎的瞭解將是決定世界冠軍的關鍵因素。

   新聞列表(07/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