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高層力勸Kimi Raikkonen別輕易加入Red Bull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13)
字級設定: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們會盡力讓Kimi Raikkonen別去Red Bull。
 
LOTUS目前正在勸說Kimi Raikkonen在2014年賽季留隊,而不是轉而加盟Red Bull。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接受BBC採訪時說到:「兩年裡,我們與Red bull的差距日益縮小,他想知道我們是否能夠堅持做到,我們也正在討論將要推出的一系列升級。他可以作出對自己正確的決定的,雖然去Red Bull有一些好處,但是壞處也存在。」

不過,Eric Boullier需要說服Kimi Raikkonen,前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的離去不會影響到車隊的前景;同時這位法國領隊還證實了,之前車隊有拖延Kimi Raikkonen的薪水,甚至有消息稱從今年年初開始他的薪水就被拖欠了。「是的,支付是有點遲,但是薪水都付了。如果我們想要留住他,這一點必須得做到。」Eric Boullie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