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M-BENZ CLC遇上陰屍路時,完美組合就要嚇破你的膽!!!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18/2013)
字級設定:
殭屍系列的恐怖影集雖然多少帶點緊張刺激的恐怖成分,但也因為這樣的驚悚氛圍更成為眾人既愛看又害怕的主要原因,而相較於亞洲的殭屍僅會雙手打直的跳來跳去,歐美的殭屍反倒就更加的靈活許多;雖然不是電影,但其轟動的熱潮和賣座的收視率肯定更勝影史成績,而這部殭屍系列影集正是「陰屍路」。

然而,也因為藝術無弗界,任何東西即可成為一件創作題材,如今就有彩繪的創作大師,再次地將陰屍路的恐怖情節毫不客氣的大肆揮灑描繪;不過,令眾人跌破眼鏡的是被選為描繪的對象,竟然是一輛帶有星形閃樣光輝兼具豐腴動感外形2002年發表的M-BENZ CLC。


雖說,創作是可以很多變,但如此誇張的描繪手法除了看的令人略帶恐怖和瞠目咋舌外,其實也不得不讓人多一分敬佩,藝術家如此大剌剌地透過M-BENZ CLC一身絕美動感的肌肉線條,盡情的在他身上發揮陰屍路予人的恐怖氣息;一眼望去,車頭碩大的詭譎意象圖,正是瑞奇警長單槍匹馬獨自一人踏入亞特蘭大成的場景。


而車身兩側,有的不僅是令人畏懼的恐怖殭屍,還有戲迷們所熟悉的瑞奇警長、比薩外送小弟葛倫、生性火爆的羅倫,以及警長所使用的獵槍;不過,真要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的畏懼,莫過於駕駛車門上的「Don’t open,Dead inside」的字樣了,如此恐怖的玩笑話,對於膽量小且想竊取這輛特殊塗裝的宵小來說,或許還有著不小的警示意味。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