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車隊承認正與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接觸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13)
字級設定: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們確實有跟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接觸。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承認,車隊將Nico Hulkenberg當作明年車手的候選之一。本週,LOTUS高層將會與Kimi Raikkonen的管理團隊進行會面,商討這位芬蘭車手續約的事宜,但是看起來Kimi Raikkonen在明年賽季轉投Red Bull的可能性非常高。

而另一方面,Nico Hulkenberg理論上已經是自由車手,雖然他還會履行與Sauber這個賽季的合約,但是他已經有兩個月沒有收到薪水了。「我正與Nico Hulkenberg溝通。」Eric Boullier說到。

此外Eric Boullier還提到了Paul di Resta的名字,當然,目前LOTUS仍然在挽留Kimi Raikkonen。

   新聞列表(07/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