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否認將對Sauber車隊進行財務援助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13)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因為公平原則,他沒有辦法對Sauber施以金錢援助。
 
Bernie Ecclestone否認自己將會對近況艱難的Sauber車隊進行援助,就在不久以前,Bernie Ecclestone還會幫助那些處境不佳的車隊,不過對於Sauber車隊,Bernie Ecclestone表示必須要對所有車隊一視同仁。

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瑞士媒體的採訪時認為,對Sauber來說有一條路就是把車隊出售。「他們是很好的車隊,我相信不止有一個潛在的買家。我不敢想像F1世界沒有了Sauber車隊。理想的情況是他們找到了長期的贊助商,哪怕短期的也對他們有利,這支車隊配得上獲得援助。我不清楚他們的具體狀況,但是顯然不是他們應該面對的境地。」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Bernie Ecclestone還表示Sauber不一定是唯一一支面臨財政問題的車隊。Bernie Ecclestone說到:「還會有其它的車隊,花著比他們本應該花的更多的錢。」

   新聞列表(07/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