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活屍退散!HYUNDAI Veloster Zombie Survival Edition全副武裝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2/2013)
字級設定:
科幻動漫、小說或是電影影集之所以大受好評,就是以其超乎正常的想像力,卻能編寫出看似非常合理的虛幻情節,以自然的反撲、異形的入侵、活死人的逆襲等都是在反諷人類的過度開發、恣意的從大自然攫取資源,到頭來卻是人類的末日,雖然情節缺乏科學佐證,但卻非常深刻的描寫出人心的黑暗面。例如美國相當著名的影集Walking Dead(台譯:陰屍路),就是以活屍橫行造成末世的危機。

其實看到這部全副武裝的戰爭機器,就大概可以聯想到去年的聖地亞哥動漫展,HYUNDAI與Walking Dead作者Robert Kirkman一同打造,以全車外觀武裝化形式,來對抗活屍的Elantra Coupe Zombie Survival Edition,其車頭的大型釘刺防護板,腦中立刻浮現穿梭活屍群,輕鬆剷倒眼前活屍的畫面,相當過癮。

而今年的聖地亞哥動漫展,HYUNDAI再次出擊,改為使用旗下車系Veloster成為活屍群的剋星,而且Veloster Zombie Survival Edition武裝戰力也更加升級,從外觀就可以看出這輛車絕對是狠角色,車體部分配有手工製作的強化裝甲、鋸齒狀的進氣格柵、引擎強化罩、前擋風玻璃及車窗強化鐵籠、戰車式的車頂設計、鐵製強化輪拱以及鍛造輪圈等,如此高規格的強化作業,相信連活屍都會退避三舍。

當然成群的活屍攻擊力與破壞力也是不容小覷,武裝部分配有車頭前方左右各一的電鋸、雙管獵槍、火焰噴射器、50mm重型機槍,強大的火力支援,恐怕活屍群也是難以越雷池一步,當然車內也配有多個精密電腦觸控面板來操控武器,預防萬一的急救備品也是一併俱全。

雖然活屍在現實世界裡可以說是完全不科學,但HYUNDAI藉由這樣的廣告宣傳方式來達到曝光的目的,順勢提升HYUNDAI的知名度。

   新聞列表(07/2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