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Macan量產做最後準備!PORSCHE萊比錫工廠擴建工程完成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22/2013)
字級設定:
根據PORSCHE原廠所公布的消息指出,其位於萊比錫廠區的擴建工程,在藉由直昇機的吊掛作業下將9座抽風機組安裝於位於40公尺高的廣頂端之後,其擴建工程的主要工作也已經大致完成,未來這新擴建的廠區將用以生產PORSCHE全新的Macan小型LSUV。

事實上,目前PORSCHE位於萊比錫的工廠已經積極的準備投入Macan的量產工作,預計將從8月間開始進行車體塗裝製造過程的試運行,並且希望能夠按部就班的在12月間完成所有的測試階段,讓未來的量產動作得以順利的進行。

PORSCHE對於萊比錫工廠的擴建工程已經投入至少有5億歐元的資金,用以建構有史以來最龐大的車體及塗裝廠房,同時也為了因應Macan的生產需求,PORSCHE萊比錫廠也創造了超過1400個工作機會。

根據稍早的報導指出,PORSCHE規劃將Macan的生產規模數量,從原本的4.5萬輛提升至超過7.5萬輛以因應市場的需求,這也表示PORSCHE將因Macan的加入再次獲得跳躍性的成長力道。

而且萊比錫廠區從1999年開始規劃興建,2002年開始營運、並負責第一代Cayenne的生產工作,同時投入Carrera GT的手工生產工作,2009年再接手Panamera的生產,短短10年已經累積有42萬輛PORSCHE車款在當地下線。未來在Macan車系的加入下,萊比錫廠的生產規模勢必更加重要,尤其這款新車系的定位將扮演比Cayenne更為入門的角色,並且將與Boxster/Cayman一起,成為PORSCHE用以吸引年輕、初次加入PORSCHE陣營買家的主力產品。

 
萊比錫廠區擴建工程初期的照片。
 

   新聞列表(07/2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