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擊的紅鬃躍馬?!就連FERRARI 458 Spider也要被巨人吞噬了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22/2013)
字級設定:
對於大多數的車主,何不希望自己的愛車可以保持著乾乾淨淨的迷人風貌,哪怕是說要來點妝點陪襯,也是希望這樣的藝術圖裝能盡量低調就好,不過,這樣的想法對於日本人來說,可能會有著更與眾不同地見解;其中,又以將心愛的動漫人物利用貼紙或噴漆的方法,附著在車體表面上的「痛車」文化最為聞名。

然,台灣也有不少的死忠的熱血漫畫迷們相當熱衷這樣的「痛車」藝術,但如果真要跟日本人相比還還真是相差一大截,然而這群熱血的動漫迷們熱愛他們心愛的卡通程度,有時還真的是會令人跌破眼鏡的難以想像。

近日,在日本街頭就出現了一輛有著時下最熱門卡通「進擊的巨人」塗裝的痛車,不過更令車迷痛到心底的是這輛車,沒錯!有著迷人性感胴體,且能隨時盡情享受艷陽懷抱的,正是一身火紅來自義大利的FERRARI 458 Spider。

老實說,看到這輛458 Spider時真的讓人有著兩樣情,對於熱愛這部卡通的動漫迷們肯定會對他那一身的卡通人物主角為之瘋狂,不過換作是鍾愛FERRARI的馬迷們的話,可能會翻盡無數的白眼和不予置評,更何況旁邊還有著一位身穿巨人道具服的演員,不時的在一旁扭擺身軀著。

但無論如何,只能說這位多金的458 Spider車主,想必也是相當熱愛這部動漫,才會如此狠下心來為這匹眾人心愛不已的烈馬披上如此塗裝,否則要在身價突破千萬的超跑上大肆地漆上動漫人物,說實在地還真不是一件容易下的了手的事情。

   新聞列表(07/2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