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目標更明確,JAGUAR F-Type R-S神似Project 7 Concept!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3/2013)
字級設定:
關於高性能版本的F-Type R-S傳聞,早在數月前就蔓延開來。雖然還需要一段時日才能看到這輛車的完整面貌,但日前JAGUAR已經有明確的目標來設計F-Type R-S外貌。就是在英國2013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亮相的Project 7 Concept概念車,承襲以往JAGUAR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精神,刻劃到F-Type R-S上。

至於JAGUAR會在2013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推出Project 7 Concept概念車的原因,其實是要是緬懷1951年到1990年間,JAGUAR曾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事中獲得7次冠軍的記錄。以1954年D-Type廠車的精隨來打造,Project 7 Concept不僅有動感的空力套件,更在車身上印出「7」的數字符號來彰顯榮耀。

所以F-Type R-S外型設計,將會重新設計前保桿造型、左右氣壩、下擾流翼以及側裙等處。車尾部份碩大的下分流器勢必不可或缺,加上Project 7 Concept概念車的左、右雙出排氣管設計,都讓F-Type R-S車輛外觀的氣勢萬分。雖然原廠僅生產一輛Project 7 Concept用來紀念Le Mans戰績,但F-Type R-S卻有機會承襲這經典的外型設計。

動力方面,預料F-Type R-S將會從既有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來提升,最大馬力將會達到700hp之譜,相較於Project 7 Concept上相同動力單元下的542hp最大馬力還增加不少。只不過JAGUAR先前也有提到,由於F-Type才上市沒多久若貿然推出F-Type R-S可能不太合適,因此這輛車被排定在2016年後才會現身。

   新聞列表(07/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