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高層點頭,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2014年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2/2013)
字級設定:
看來LAND ROVER品牌總監的眼光是獨到精準的!日前才報導過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的生產決策將在未來做最終決定,沒想到最新的一份內部報告指出,原廠已經點頭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的量產作業,而時間點就在2014年。如此一來,LAND ROVER的Range Rover的陣容也將增到四款車型。

目前LAND ROVER旗下掛著Range Rover名稱銷售的車款有, 2012年9月搶在巴黎車展前發表的第四代Range Rover,以及2013年紐約車展上問世的Range Rover Sport,最後是已經銷售兩年多,在2010年巴黎車展上發表的Range Rover Evoque,而這款都會豪華跨界車型也替LAND ROVER帶來出色的銷售成績。

現在隨著美國、歐洲等地的敞篷車市場需求,以往轎式車款已經勾不起消費者的選擇欲望。因此,在2012年時LAND ROVER以概念之姿發表了Evoque Cabriolet Concept,利用Evoque三門車型為基礎,捨去車頂後成為一輛都會休旅敞篷車。而這輛新鮮的車款亮相後就話題不斷,不過原廠當時卻表示Evoque Cabriolet Concept並沒有量產計劃。

直到LAND ROVER的品牌總監John Edwards意識到Evoque敞篷版的市場熱度,並進一步向原廠喊話期望能通過這輛車的量產計劃。果然幾天後就傳出佳音,據知情人士表示,Evoque敞篷版會在2014年投產且維持Evoque Cabriolet Concept概念車的軟篷收納設計,動力方面則來自原本的Evoque,會有2.0L汽油渦輪、2.2L柴油渦輪以及2.2L SD4柴油渦輪可選。

   新聞列表(07/2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