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力加身!BMW 4系列M Performance套件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22/2013)
字級設定:
對於國內許多BMW的車迷來說,現在最令人引頸期盼的,莫過於將在9月份導入國內的全新4系列了,而值得一提的是,原廠與M部門專為旗下車款打造的性改裝套件M Performance Parts,則是在近日於葡萄牙的里斯本,首度發表專為4系列所打造的改裝套件;值得一提的是,由於M Performance Parts在造型上可說是繼承了M高性能車款的設計血統,所以4系列在換上M Performance套件後,相信未來的M4在外觀上有一定的相似程度。

從外觀來看,4系列M Performance套件在前保桿的部分,除了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型與原有的三口式下氣壩設計,更導入了碳纖維材質下擾流,其他還包括了黑色側裙、碳纖維材質小鴨尾尾翼,而後保桿除了擁有更具性能感的外型之外,也加入了分流器、並配置鍍鉻尾管。

至於在內裝的部分,則是以大量的麂皮以及碳纖維飾板,營造出性能化的熱血感受,幾乎車內全數的飾板都採用了碳纖維的材質,就連排檔頭、方向盤也不例外,而麂皮除了包覆方向盤,也分佈在整個中控台上;至於方向盤也相當令人矚目,上面具備的燈可能會有什麼特殊的功能。

而BMW M Performance套件可不僅提供看得到的地方的服務,在動力系統方面也有所升級,透過排氣系統以及引擎ECU軟體的升級,在動力輸出上均獲得了相當程度的成長,其中420d的動力輸出來到195hp/42.3kgm、428i來到269hp/39.7kgm,435i則是提升到336hp/45.9kgm的水準;除此之外,原廠也將在BMW M Performance套件當中提供限滑差速器的選購項目。

不過4系列的M Performance套件,得要等到11月才會開始販售,未來想要讓自家4系列更加神勇的消費者們,可能還得再等等。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