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家首選新世代New FUSO 11~17噸車型帥勁登場,造型內裝質感新世代引擎效能再提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2/2013)
字級設定:
SUPER CANTER上市廣受好評,為趁勝追擊,MITSUBISHI FUSO 全新推出符合五期排放法規的11噸FK車型及15.6噸及17噸FM車型,不僅打造全新外觀,內裝質感及配備也大幅升級,在動力部分,新世代6M60高效能柴油引擎搭載可變式渦輪增壓器,行駛載貨更顯有力。全車系配備SCR尿素系統更省油,在安全方面,ABS防鎖定煞車系統,加上獨家配備FUSO-RISE安全結構,提供人車最嚴密的保護,讓安全更上一層樓。

大氣洗練外觀及轎式內裝質感全面提昇

一體成型的車頭造型大氣洗練,流線車頭不僅外型前衛,新穎設計有效減低氣流阻力及亂流,增加行車穩定性及車室的靜肅性,同時達到節省油耗效果,全新頭燈下移至保桿,增加車頭的大氣勢,營造低重心的安定感,而且有效減少對於對向車輛的眩光,提昇行車安全;轎式內裝質感全面提升,更增添許多人性化的貼心設計,自動調整氣墊式座椅讓司機全程享受行車暢快感受,一體成型的中控台,不僅按鍵清楚了然,讓司機不受身形限制一伸手即可操控不分心。令人驚豔的是,新增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旅程電腦),清楚呈現車輛的油耗表現及狀況與保養提醒等多項資料,是司機賺錢的得力助手。17噸FUSO還配有二階式登車踏階,並加長登車扶手及90度的開啟車門,方便司機輕鬆上下車。  

新世代6M60柴油引擎搭載可變渦輪效能更高

NEW FUSO以實現「環保」、「經濟」、「安全」來滿足廣大市場需求,新世代6M60共軌式柴油直噴引擎,採輕量化設計,以高壓霧化燃油達到經濟省油的效果,並能在更寬廣的轉速範圍內提供最高的馬力/扭力值,不論任何路況皆能呈強勁的動力,輸出馬力達240P(FK級)及270P(FM級),輸出扭力更有精采的表現,FK級11噸車型的扭力提升至78kgm優於同級日系車,FM級15.6及17噸的扭力峰值提早於1100rpm出現,讓駕駛者動力操控更加流暢。

新搭配的可變式渦輪增壓器,藉由可變式渦轉葉片調整進氣量,讓引擎在高轉速下,能維持強勁而穩定的輸出值;在低轉速時,也能獲得強大增壓效果,起步更有力,並提高載貨行車的順暢性,更節省油耗。17噸車型有Eaton 9速變速箱的加持,其綿密檔位能確保引擎在最佳檔位下行駛,更省油,更有力。

SCR尿素系統符合五期環保標準兼顧經濟省油

面對越來越嚴苛的歐洲五期排放法規,乾淨、省油是商用車必須正視的方向,NEW FUSO搭配新式SCR系統可中和有毒物質氮氧化合物轉化為無毒的水及氮氣,不僅符合歐規五期標準,而且NEW FUSO氣缸內的燃燒效率較他牌配備EGR的引擎為高,輕鬆就能達到經濟省油的效果。

在安全配備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提升行車的穩定性,再搭配獨家FUSO-RISE完全防護結構,車門防撞鋼樑及多處結構再強化,大幅提升耐撞性,提供駕駛者全面性的安全防護;此外更貼心為頭家新增智慧型防盜系統,防護愛車有一套。

   新聞列表(07/2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