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的繼任者將在Daniel Ricciardo和Kimi Raikkonen間產生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3)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明年Mark Webber繼任者將會在Daniel Ricciardo和Kimi Raikkonen產生。

「我們很期待好好觀察Daniel Ricciardo作為明年的備選的表現,雖然對於車手席位很多人都有興趣,但是Daniel Ricciardo在這個時間可以為我們進行輪胎的測試,這對他來說是很好的機會。」Christian Horner表示。

此前,Christian Horner還認為車手席位將會是在這兩位和Jean-Eric Vergne之間產生。但當被問及現在是不是只在Daniel Ricciardo和Kimi Raikkonen之間產生時,Christian horner說到:「本質上說,的確可能是。Kimi Raikkonen以前的成績很好,現在也是車手冠軍的競爭者,我們很幸運能夠吸引他這樣的人。而我們也有機會能夠看看自己培養的Daniel Ricciardo到底會有怎樣的表現,我們希望能夠簽下最快的車手,我們會看看誰才最合適頂替Mark Webber的。」

   新聞列表(07/2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