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濕地駕馭安全至上,GOODYEAR Assurance TripleMax台灣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3/2013)
字級設定:
由Frank Seiberling於1898年成立的GOODYEAR,無論是全球第一款大量生產乘用車FORD Model T,或者二次大戰期間F4U戰鬥機,乃至1970年阿波羅計畫的登月車,都是使用GOODYEAR生產的輪胎,如今隨著市場的需求,GOODYEAR更推出符合台灣在地需求的嶄新產品Assurance TripleMax,提供給駕駛人更優異的駕馭安全。

地處北回歸線的台灣,多雨潮濕的亞熱帶氣候讓人受不了,尤其梅雨和颱風季節更讓路面造成濕滑,也導致不少的交通意外,因此GOODYEAR為台灣地區中型家庭房車的消費者,由歐洲盧森堡創新研發中心主導,推出了全新最適合在地天候狀況、用路條件與駕駛習慣的Assurance TripleMax,希望能讓駕駛人365天獲得全方位的駕馭安全。

隨著車輛的性能逐漸提升,消費者對輪胎操控的輔助性更重視,因此GOODYEAR推出開發出Hydrogrip Technology勁穩操控技術,讓駕駛人可以盡情的發揮車輛性能,並提供最好的保障。且經德國萊茵認證機構合作測試,與競品同級輪胎相比,Assurance TripleMax可縮短2m以上的溼地煞停距離,這對台灣的駕駛人來說有絕對幫助。

除了操控性與煞車制動性的提升, Assurance TripleMax對省油經濟性與耐用度有了大幅的提升。目前GOODYEAR提供185/65R14-235/45R17共31種尺寸規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600-5500元不等,這樣的價格與產品設定,應該能滿足市場的需求。

   新聞列表(07/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