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老爺車僅能靜靜地被供奉!FORD Model A就是這麼不安於室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24/2013)
字級設定:
有著超過百年建廠歷史的「FORD」,一直以來之所以會如此受到世界各地的車迷歡迎,除了那經典歷久彌新的響亮名氣外,旗下所生產製造的車型無論是經典復古,或現代前衛,在市場上無不被車迷們廣受親睞和好評;而如果要提到FORD經典的古董車,除了史上第一輛量產車Model T,身為後續衍伸車型的Model A也同樣不容收藏家的錯過。

接替Model T重要位置的Model A,自1927年到1931年短短4年的時間上市發表後,不僅衍伸出多款帶有另類風格的創新車型,如雙座敞篷、雙門跑車、運動跑車,以及符合老闆們的標準商務車型外,更是在市場上創下高達480萬的驚人產量;不過,即便在當時有著眾多衍伸車型的Model A,以現今角度而言仍舊是少了一款車型。

你能想像,當一輛擁有接近百年歷史的古董車和現今4x4科技元素結合後會以何種樣貌激盪而出嘛!影片中,1927年出廠的Model A正是有著史無前例的4個大腳,巧克力胎設計的越野車型,而前前後後的改裝手術更是不下千百次的多,至於頂著一身經典古董設計外型的Model A能有多麼剽悍的越野表現,這還是讓讀者們自己慢慢欣賞好了。

   新聞列表(07/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