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米其林創意行銷成功吸引關注!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信義區香堤大道快閃活動成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3/2013)
字級設定:
 
車水馬龍穿梭不息的信義區,熱鬧的香堤大道上突然出現悠揚的交響樂演奏聲...交響樂團在街頭演奏美妙樂曲,給逛街和路過的行人們一場意外驚喜!
 
車水馬龍穿梭不息的信義區,熱鬧的香堤大道上突然出現悠揚的交響樂演奏聲...交響樂團在街頭演奏美妙樂曲,給逛街和路過的行人們一場意外驚喜 !但中途卻闖出輪胎人發出噪音嗆聲攪局,惱人的輪胎噪音瞬間破壞聆聽好音樂的心情...這不就是開車時會遭遇的吵雜囧境,好音樂無法繼續,誰又能徹底瓦解輪胎噪音的攻勢呢?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為您阻擋胎噪逆襲,不僅立刻還給好音樂一個清白,更帶給您寧靜舒適的車內空間!

 
此次米其林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快閃活動,成功地運用音樂結合戲劇表演的現場情境秀,清楚傳遞出米其林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擁有絕佳的寧靜表現,能夠有效抑制輪胎噪音的產品特性,也讓消費者體驗到「過於吵
 
根據調查顯示,90%的車內噪音來自於輪胎運行時與地面接觸所發出的胎噪聲,選擇放大音樂聲量或更換汽車音響並無法徹底改善,而您是否也有類似的經驗,駕車途中收聽音樂或廣播來舒緩長途駕駛的疲累時,卻發現在悠揚樂聲後,夾帶著揮之不去的噪音,原本應該動聽的旋律和美妙樂曲,卻在無形之中都已經被輪胎所產生的噪音所掩蓋了;別讓惱人的輪胎噪音,破壞了開車時的好心情,因此該如何徹底揮別輪胎噪音來源,對於車艙內部所產生的影響,才是享受寧靜的關鍵所在!

為了加深消費者對於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輪胎系列的產品特性有更多認識,台灣米其林特別於6月30日當天以創意行銷的方式,別出心裁地規劃了一場米其林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快閃活動,成功吸引了廣大群眾的關注,現場並邀請到台大交響樂團的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當天適逢天氣晴朗的週末午後,在熙來人往的信義區香堤大道上,活動一開始以行動劇的方式透過兩位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和爸爸媽媽在香堤大道上逛街時,不經意地踩到啟動交響樂團開始演出的按鈕,為整個快閃活動揭開序幕,台大交響樂團的同學們開始於現場即興演奏兩首膾炙人口的名曲:波麗露舞曲&巴哈天堂與地獄序曲,而在演奏過程中,象徵噪音來源的輪胎人穿插其中,試圖擾亂交響樂團的悠揚樂聲,直到米其林寶寶出場後趕走輪胎人,才讓現場群眾得以在安靜的環境中,細細聆聽品味悠揚的樂聲!

此次米其林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快閃活動,成功地運用音樂結合戲劇表演的現場情境秀,清楚傳遞出米其林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擁有絕佳的寧靜表現,能夠有效抑制輪胎噪音的產品特性,也讓消費者體驗到「過於吵雜的輪胎噪音,絕對會影響到開車時聆聽美妙的音樂!」

全新Primacy 3 ST引領輪胎靜音科技全面進化 讓您靜享極致的開車環境

台灣米其林於五月份正式發表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輪胎系列,正是一款標榜著擁有極致寧靜表現,讓車主得以徹底告別吵雜胎噪的優質輪胎產品,除了提供消費者能夠藉由為愛車正確選購輪胎,進一步擁有更舒適寧靜的駕駛空間之外,更讓駕駛者和乘客都能享受到最安靜而舒適的乘車環境,引領前所未有的輪胎寧靜革命!

為了賦予車艙內部具備卓越的靜音性能,同時進一步降低輪胎滾動時所產生之噪音,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導入了米其林集團新研發的EvenPeak靜音調校科技,採用創新變頻花塊設計,有效地平均分化胎面及胎肩花塊音頻,使聲音能量更趨於平均地分散到人耳不易感受到的頻率範圍內,進而達到降低滾動噪音之目的,也因此得以造就出「極致的寧靜表現」,而這正是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輪胎系列針對亞洲消費者量身打造的全新科技!

此外,為了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輪胎的高安全性,以及出色操控性的高標準要求,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運用先進的FlexMax科技,透過柔韌的胎面橡膠配方和獨特的胎塊倒角設計,讓輪胎能夠更有效地與路面貼合,同時在車輛緊急煞車和加速行駛過程中,維持最大化的接地面積,無論行駛於乾地或溼地路面,都能有效提升輪胎抓地力並縮短煞車距離,提供優異的行車安全性。在操控性能方面,Primacy 3 ST使用StabiliGrip 溝槽自鎖科技,有效利用互鎖的概念抑制胎塊不正常擺動,同時維持溝槽良好排水性能,讓每一位車主享受乾溼地精準操控性能!

來自台灣米其林的溫馨提醒:唯有寧靜舒適的車內空間,才能讓車主擁有正確的駕駛習慣,進而更能專注於瞬息萬變的道路狀況!而米其林也將持續透過領先業界的輪胎科技,賦予每一條輪胎上同時呈現出包含安全(Safer)、高效(More Efficient)、低碳節能(Cleaner)及駕駛樂趣(More enjoyable)等全方位的卓越性能表現,提供給消費者『Value for Many」的核心利益,充分享受到高品質輪胎產品創新的駕駛生活!透過這次圓滿成功的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快閃活動,台灣米其林期盼除了進一步宣導正確的輪胎使用觀念,以及寧靜車內空間才能提供車主愉悅的駕駛心情之外,同時也要提醒廣大開車通勤的車主朋友們,「唯有重視輪胎,才能完整守護安全」!(台灣米其林網址 http://www.michelin.com.tw)

【米其林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快閃活動】
影片網址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JR0scGeuI

 
為了加深消費者對於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輪胎系列的產品特性有更多認識,台灣米其林以創意行銷的方式,別出心裁地規劃了「米其林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快閃活動,成功吸引了廣大群眾的關注!
 
 
為了加深消費者對於全新MICHELIN Primacy 3 ST輪胎系列的產品特性有更多認識,台灣米其林以創意行銷的方式,別出心裁地規劃了「米其林Primacy 3 ST靜享音樂會」快閃活動,成功吸引了廣大群眾的關注!
 

   新聞列表(07/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