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形勢大好!MASERATI前7個月接單1.7萬輛、是2012年全球銷售量的3倍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09/2013)
字級設定:
 
MASERATI位於Modena的總廠。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義大利超跑品牌MASERATI從去年底推出新世代Quattroporte車型以來,便喊出要在2015年達成全球市場銷售量提升至5萬輛規模的企圖。在當時這樣的構想曾經被許多人質疑,畢竟MASERATI在2012年也僅在全球售出6288輛的各式車款,要在短短的3年內提升10倍,確實是不容易。

然而,MASERATI似乎並不是喊假的,而且也立即拿出真正的實力在印證自己的企圖心,因為根據今年前7個月的業務報告中,MASERATI已經在全球市場上拿到了超過1.7萬張的訂單,這樣的數量已經是2012年該品牌在2012年全球銷售規模的3倍水準。

過往,MASERATI的全球銷售量從來沒有突破萬輛以上的門檻,這不僅是因為旗下的產品選擇不夠豐富,同時也受限於義大利Modena總廠的產能。為此MASERATI不僅強力透過FIAT集團的內部資源整合,除了委由FERRARI來代為生產引擎之外,也特別要求FIAT位於都靈的新廠房來負責全新性能房車Ghibli的生產製造工作,如此才能夠快速的提高生產供應規模,以滿足市場的需求。

另外,MASERATI除了積極的投入新車開發計畫之外,也對全球的銷售通路展開新的佈局,目前美國市場雖然仍是該品牌最重要的銷售區域,但是Quattroporte卻是在中國最為暢銷。而若以台灣市場為例,除了已於年初發表上市的新世代Quattroporte GTS V8之外,年底之前上會繼續追加Quattroporte V6與Ghibli等新車型的加入,並且也將首度參加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的演出,車迷們可千萬別錯過!

 
Ghibli。
 
 
今年MASERATI將與FERRARI一同加入台北車展的陣容。
 

   新聞列表(09/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