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mes Calado將擔任Force India的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3)
字級設定:
 
目前正在GP2征戰的英國車手James Calado將擔任Force India的測試車手。
 
在7月的Silverstone青年車手測試中作出搶眼成績後,Force India宣佈簽下了James Calado成為了車隊的後備及測試車手。在這個週末的義大利站的週五一練中,這位英國車手就將開始他的F1征程。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表示:「我們在Silverstone的青測中就跟他合作,他的速度和穩定性讓每個人都很驚喜。我們一直都支持年輕車手,而這對James Calado而言也是難得的好機會去積累F1的比賽經驗。」

儘管在Force India有了新的位置,但James Calado仍將繼續他GP2的賽事,目前他在積分榜上佔據第5位,本賽季拿到一個分站冠軍,五次站上頒獎台。

   新聞列表(09/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