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en Buemi認為2014年賽季重回F1沒有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3)
字級設定:
 
前Toro Rosso車手Sebastien Bumei表示他2014年重返F1的機會並不是很大。
 
Sebastien Bumei坦言,想在2014年賽季重新回到F1的可能性很小。之前Red Bull已經確認將會由Daniel Ricciardo擔任Sebastian Vettel的隊友,而他在Toro Rosso留下的空缺可能由小將Antonio Felix da Costa取代。

這也就意味著前Toro Rosso車手、現在的Red Bull後備車手Sebastien Bumei想要重回F1賽場的話,就需要前往Red Bull系列以外的車隊了。Sebastien Bumei說到:「未來還是敞開的,但是會非常困難,因為錢的關係。」

過去幾年,Sebastien Bumei的角色是Red Bull的後備車手和為TOYOTA參加WEC。「我的目標當然是回到F1,但是我現在也很快樂。」Sebastien Bumei表示:「TOYOTA賽車很棒,我盡了全力獲得了好成績。目前的狀況我挺滿意,所以再來一年也無妨。」

   新聞列表(09/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