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加Sportivo動感新銳問世!2014年式TOYOTA CAMRY HYBRID加入新成員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13)
字級設定: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宣布自9月10日起於全台TOYOTA展示中心販售2014年式全新CAMRY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為滿足顧客多樣化的需求,以「升級」及「動感」的概念新增加HYBRID-V Option(HYBRID-V選配車用衛星導航及頂級專業JBL揚聲系統)、HYBRID-G Option(HYBRID-G選配天窗及雙前座車側氣囊)、及HYBRID-Sportivo (HYBRID-G選配運動版專屬套件含五件式空力套件及天窗)等3個等級。

和泰汽車自2006年領先業界導入油電複合動力車(HYBRID)後,至今累計販賣超過3萬8千台。其中去年正式販賣由國瑞汽車生產的第一台國產油電複合動力車CAMRY HYBRID,上市以來其親民的價格及先進的環保節能科技不僅造成市場的轟動,也讓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融入消費者每日的行車生活。至今CAMRY HYBRID的銷售已佔和泰汽車油電複合動力車總銷量之40%,也促成CAMRY取得了國產中大型車市場的8成市佔率!

為了符合顧客多元的需求,本次新增加了3個等級。其中,在HYBRID-V基礎等級上多增加了「HYBRID-V Option」等級,影音系統不僅升級至7吋整合式DVD及JBL 10聲道揚聲器,亦增加HDD硬碟式衛星導航系統及倒車影像導引輔助線。而在原先HYBRID-G等級的基礎上多增加了「HYBRID-G Option」及「HYBRID-Sportivo」2個等級,分別滿足重視安全及外觀造型魅力的顧客。HYBRID-G Option 增加雙前座車側SRS氣囊和全功能電動天窗等配備。HYBRID-Sportivo則增加前/後空力擾流保險桿、左右空力擾流側裙、空力擾流尾翼及Sportivo專屬徽飾,並搭配17吋五幅式鋁圈與車身同色把手、勁黑霧燈飾框和LED燻黑尾燈組,使整體外觀更有運動氣息;再加上黑色內裝及紅色縫線,更顯熱血感受!而此次的3個新增等級架構在基礎等級上,以升級概念來滿足顧客需求所增設的等級。

2014年式CAMRY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自9月10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感受CAMRY HYBRID科技旗艦及獨領風騷的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新聞列表(09/1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