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3)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和FERRARI在義大利站比賽中嘗試了冒險的做法,以圖能跟Sebastian Vettel展開較量,而賽後Fernando Alonso承認,Red Bull贏得光明正大。

Fernando Alonso落後Sebastian Vettel 5.4秒獲得了第2,但這是由於Red Bull在比賽最後階段為了保護變速箱才讓差距變小的。Fernando Alonso在出第一彎只有第4名,不過他第三圈在第二個之字彎對Mark Webber強硬地超越,使得自己能夠在Sebastian Vettel身後完賽。

「很接近,比賽中我們不得不冒險,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第一個階段盡可能地拖長,希望在比賽最後部分我們的輪胎仍然很新。Red Bull在這裡優勢很大,週五、週六還有週日都是,這就是比賽,在這裡他們比我們做的好。」

   新聞列表(09/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