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董事Toto Wolff表示知道哪裡做錯了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3)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執行董事Toto Wolff表示他知道車隊在過去兩站的問題出在哪裡了。
 
MERCEDES-GP的執行董事Toto Wolff表示,他非常清楚車隊在過去兩站是哪裡出了問題,他相信到了新加坡站,車隊可以重新振作起來。

「你當然不會一直消沉下去,我們也知道過去兩站究竟哪裡出了問題,雖然有些問題,但整體來說我對車隊還是滿意的。」Toto Wolff如此說到:「去年我們是什麼樣的狀況,你不能指望每站都拿到桿位、站上頒獎台,大家的鬥志仍然很高。」

Toto Wolff確認了車隊在新加坡和韓國站都會使用新升級,車隊目前仍有部分資源配置在今年,不過他也承認,今年獲得車隊世界冠軍的希望已經很小。當被問及現在的FERRARI是不是更快時,Toto Wolff表示:「這不一定,過去兩站低下壓力要求,成績上看的確是這麼反映的。我們從週五開始就沒找到節奏,希望在新加坡能改善。」

   新聞列表(09/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