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購輪胎,GO香港∼米其林三星級餐廳等您入席享用!米其林「移動進化體驗」再出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3/2013)
字級設定:
台灣米其林繼八月份推出顛覆傳統的全新互動式行銷概念—「米其林移動進化體驗」,首創國內所有輪胎品牌的體驗試胎活動正式起跑後,不僅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高度迴響與熱烈討論,同時也讓更多車主在為愛車選購一款最合適的輪胎之前,能夠有機會搶先體驗米其林輪胎的高品質與全方位性能表現。

透過「米其林移動進化體驗」創新的互動式行銷概念,台灣米其林期盼能夠與消費者之間,建立起更緊密的溝通與互動關係,結合全新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策略願景,提供給消費者永續的品牌承諾,讓每一位使用米其林輪胎的消費者,都能夠體驗到米其林輪胎全方位的卓越性能表現,進而感受全然不同的愉悅駕駛旅程,放心地把您與家人的行車安全,交給米其林來守護!

購輪胎,GO香港∼台灣米其林就是要把最好康的留給您
您品嚐過真正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嗎?為了回饋廣大台灣消費者對於米其林輪胎的愛護與支持,台灣米其林持續加碼再推出購輪胎,GO香港∼免費前進「米其林三星饗宴」之旅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購買2條米其林輪胎,就有機會獲得暢遊香港,體驗最正宗的「米其林三星饗宴」等大獎,免費前往香港最知名的四季酒店Caprice頂級法式餐廳成為座上嘉賓,盡情享用最精緻的頂級法式珍饌美食!

能夠獲選為米其林三星等級的餐廳,都是該地區境內具備極高知名度、數一數二的頂級美食名店,正因為米其林三星級餐廳是由「紅色指南」根據不同舒適程度與價位,來為讀者選擇並推薦出最好的餐廳,並按照舒適程度而分級,其中部份餐廳還會因為極至的美食贏得特殊榮譽,因此也讓全球各地廣大喜愛美食的消費者趨之若騖,對於能夠親臨米其林三星餐廳品嚐頂級美食懷抱著無限憧憬!

由於台灣尚未導入米其林美食指南,因此想要一圓品嚐正港米其林三星餐廳,只能前往海外才能如願以償,想要親身體驗正港的「米其林三星饗宴」嗎?就讓台灣米其林幫您輕鬆圓夢吧!現在只要買輪胎,就有機會獲得購輪胎,GO香港∼免費前進「米其林三星饗宴」之旅的最大獎項,台灣米其林就是要送您輕鬆遊香港,不僅免費招待您1人中獎2人同行暢遊香港,品嚐最道地的米其林三星級餐廳頂級美食饗宴!

「米其林移動進化體驗」體驗試胎活動目前仍持續熱烈進行中,這不僅說明了米其林對於品牌旗下的輪胎產品擁有十足自信心,台灣米其林也期盼透過這項創新的試胎體驗活動,進一步強化米其林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溝通,讓消費者在體驗米其林產品的過程中,留下難忘且深刻的駕駛體驗,歡迎廣大喜愛米其林品牌的消費者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網址:http://michelin.campaigns.com.tw)

心動就請您立刻行動,即日起購買米其林輪胎好康一波接一波,誠摯歡迎廣大喜愛米其林品牌的消費者加入參與的行列,不只有機會獲得免費試胎體驗的機會,更有「米其林三星饗宴」等您就座入席,享受最頂級的法式料理美饌!相關活動辦法與詳情,敬請立刻連上官方網站查詢,(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http://www.michelin.com.tw/)

   新聞列表(09/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