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不佳,新世代SKODA Fabia將沒有RS性能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8/2013)
字級設定:
SKODA在台灣汽車市場的表現越來越亮眼,各式車款在未來也會陸續補齊。入門級都會掀背小車Fabia自2010年導入販售後好評不斷,並在2012年新增性能RS車型來滿足性能客層的需求。但在2013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來自SKODA開發技術部 Frank Welsh 表示,新世代Fabia為未來將會取消RS性能車型。

Frank Welsh 認為RS性能版本是個人人都喜歡的車型,不過真的要購買下來當作一般乘用車的消費者卻少之又少,導致Fabia RS在各地的銷售成績並不亮眼。所以,原廠已經決定未來新世代Fabia將不會推出RS車型,專攻都會便捷並節能的銷售重點。

現行款也就是第二代Fabia問世於2007年,並於2010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整裝面容進行小改款,同時也推出RS性能版本,換上最大馬力達180hp的1.4L TSI雙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7.3秒即能完成,極速更高達225km/h,以一輛五門掀背的都會車款來說性能表現相當凶悍。

不過依照SKODA所排定的大改款流程,預計在2014年推出第三代Fabia,即便RS性能版本才上市販售近3年而已,但原廠考量市場需求以及銷售成績的評估下,未來決定刪去RS版本。不過Frank Welsh補充,雖然消費者對於180hp的Fabia RS沒有太多好感,但特仕車型的運動化外觀卻有不錯的回應,如Fabia Monte Carlo限量版就賣的不錯,因此未來也有考慮效仿這樣的模式來銷售其它車款。

 
SKODA Fabia Monte Carlo
 

   新聞列表(09/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