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表示對Kimi Raikkonen的離開不會感到痛苦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13)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Kimi Raikkonen離去讓他不捨,但並不會覺得痛苦。
 
LOTUS堅稱他們對於Kimi Raikkonen離開前往FERRARI並不會感到痛苦,這位芬蘭車手之前表示,只要LOTUS能夠給他在明年資金和技術上的承諾,他就會留隊,但這並沒有發生。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Kimi Raikkonen的離開的確讓他很失望,但不會對此感到不舍。「完全沒有,兩年前我們決定簽下他,當時很多人說我們瘋了,但看看最後發生了什麼?」Eric Boullier表示:「我們能夠跟這樣一個出色的車手共事,他為我們連續拿過27次積分、2個分站冠軍,鬥志高昂、同隊友相處也很愉快。」

Eric Boullier承認他很想挽留Kimi Raikkonen,而他認為所有LOTUS的員工都應該為他們在過去兩年為一位前世界冠軍提供有競爭力的賽車感到自豪。「當然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這有點失望,Kimi Raikkonen到來後為我們帶來的是出色的成績。而我們也為他帶來了有實力的賽車,讓他重回F1之路變得成功,這從一開始就是雙贏。」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