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Felipe Massa有可能在2014年轉戰德國DTM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13)
字級設定:
 
在FERRARI的席位被Kimi Raikkonen取代後,謠傳Felipe Massa有可能轉戰DTM。
 
在明年無緣FERRARI之後,Felipe Massa有轉戰DTM賽事的可能性。

巴西媒體引用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站時的談話:我不喜歡耐久賽,DTM對於我是可能的一個選項。對於FERRARI簽下Kimi Raikkonen與Fernando Alonso搭檔,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對奧地利媒體表示:「這對於FERRARI是不尋常的,因為他們過去一直都有明確的領袖和明確的二號車手,現在他們將有兩個一號了。」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nando Alonso毫無疑問是一位可以為車隊攻城拔寨的領袖。然而,三屆世界冠軍Niki Lauda認為Fernando Alonso在義大利站排位賽的發洩之後還能留下來是幸運的,當時他把自己的FERRARI同事叫做愚蠢的、或者諷刺性地稱為天才。

   新聞列表(09/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