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表示他並不是Toro Rosso明年的車手候選人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13)
字級設定:
 
西班牙小將Carlos Sainz Jr.表示他並不是明年Toro Rosso的車手候選人。
 
Carlos Sainz Jr.承認,自己並不是Toro Rosso尋求頂替Daniel Ricciardo的候選人之一。

葡萄牙車手Antonio Felix da Costa目前在Formula RENAULT 3.5比賽中表現掙扎,而巴西車手Felipe Nasr也已經退出爭奪,普遍認為Carlos Sainz Jr.目前是頂替Daniel Ricciardo的最熱門人選。

不過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表示直接從GP3晉級到F1對於19歲的Carlos Sainz Jr.來說跨度太大。「目前還不會,雖然F1是我的終極目標,我會一步一步接近的。我現在想的只有我最後的GP3比賽,還有三場Formula RENAULT 3.5和澳門F3大賽。」Carlos Sainz Jr.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