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級客制化服務滿足金字塔層峰,FERRARI 「Tailor Made」服務再展極致工藝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07/2014)
字級設定:
目前幾乎所有高級車品牌都有品牌專屬客制化部門,在這樣的客制化部門中顧客除了可以選擇由車廠挑選過、足以彰顯品味象徵的各式內裝、外觀部品,更重要的是能夠依顧客自身的特殊需求定制完全獨一無二的風格。而身為超跑翹楚的義大利跑車品牌FERRARI便在2011年推出了「Tailor Made」的客戶服務專案,量身打造的車款旨在充分詮釋客戶獨特的個性和品味。

而隨著「Tailor Made」專案持續推動,FERRARI也在日前公開展示了三輛FERRARI FF,這三輛FF的誕生也分別代表了三位車主對於自己愛車坐駕的需求。從最基本的內裝材質、配色,到中控台飾版材質的相互搭配,甚至車主想要在內裝鏽上專屬名稱或家族飾徽也都沒有問題。外觀部分理所當然的也按照車主需求量身打造外觀塗裝,車主能夠從零到有、每一處細節都經過車主認可,完全符合車主的需求。以FERRARI為例,甚至能夠針對後方的行李廂空間定制手工鑲嵌裝飾的專屬行李箱,讓駕著FF進行長途旅行的車主即使入住飯店也能擁有最獨特的尊榮感受。

開拓創新、潛心鑽研、獨創材料、上乘工藝以及專注細節─這些特質構成了「Tailor Made」個性化定制服務的基石。客戶在挑選過程中能夠得到個人專屬設計師的悉心協助和指導,這些設計師的使命就是保證最終出爐的FERRARI跑車既與眾不同,又與FERRARI品牌精神及其傳統相契合。

與這三輛出自「Tailor Made」的FF相同 ,客戶可以在確定一切細節後全程追蹤製造流程,直至愛車完整的交付手中為止。而FERRARI也歡迎客戶親自前往義大利Maranello見證愛車的誕生過程,藉此更了解FERRARI「Tailor Made」貫注其中的工藝水準。當然了,除了FF之外FERRARI全車系都能夠循「Tailor Made」模式進行客制化服務,即使是以性能表現為重的458車系與F12 Berlinetta也是,滿足所有FERRARI車主獨一無二的渴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