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撼動Mustang地位,DODGE已經收到超過5000張Challenger SRT Hellcat訂單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7/2014)
字級設定:
說起美式雙門肌肉車,不少人第一個會想到FORD Mustang,而現行全新第六代Mustang又才在2014年初登場,理所當然的目前正在席捲各界聲望。只是同年4月登場的小改款DODGE Challenger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僅趁著Mustang新舊車型交接期狂銷新車,旗艦性能版本Challenger SRT Hellcat接單量更勢不可檔!

2014年5月登場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其最大的特徵不僅擁有全車與Challenger SRT相同的空力套件,DODGE更以打造公路版賽車為目的,為Challenger SRT Hellcat注入驚人的馬力輸出,導入全新6.2L 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一舉來到707hp之譜,峰值扭力更高達89.7kgm的競界,冠上量產最強雙門肌肉跑車名譽當之無愧。

不過要擁有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代價也是不小,DODGE報出59995美元(約新台幣185萬元)的建議售價,比起普通版本Challenger的26995美元(約新台幣82萬元)還高出一倍以上。因此原廠初估Challenger SRT Hellcat開售後一年約僅有1200多輛的銷售成績,只是沒想正式開放預定後…

DODGE CEO Tim Kuniskis日前提到,全美目前有超過4000多人下訂Challenger SRT Hellcat,包括各經銷售手上尚未登錄的訂單,總數更是超過5000多張。而事實上DODGE才正迎來10月同比銷售增漲8%的喜悅,且Challenger更直接增加27%來到4140輛的表現。而現在Challenger SRT Hellcat又傳出接單佳績,看來新FORD Mustang有需要繃緊神經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