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版且限量,FERRARI授權碳纖維手機背蓋發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7/2014)
字級設定:
在這智慧型手機當道年代中,不少人會購買皮套、保護殼甚至背蓋等來保護手機,而由於此消費市場廣大,讓各業者紛紛想盡各種造型來做裝扮。就以車迷而言,通常都會尋找和跑車有關的圖案、車輛品牌、跑車造型或碳纖維紋路等設計。不過這一些都是沒有經過原廠授權的產品,因為整體質感以及價位都相差甚大。

日前FERRARI授權製造商在市面推出專屬手機背蓋,並採限量的模式在FERRARI專賣店裡販售,雖然原廠並沒有說明限額生產多少,且能選的智慧型手機種類僅有Samsung Galaxy S5以及iPhone 6兩款。但由於是FERRARI授權製造的手機背蓋,相信在銷量上絕對不會太差,且品質也是有保證的。

原廠提到,會選擇Samsung Galaxy S5和iPhone 6這兩款手機的原因,是因為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Samsung Galaxy S5以及iPhone 6都分別在Android、iOS兩大手機作業系統中銷售名列前茅,代表著使用人數較多。而FERRARI為了要保持手機身形的苗條,特地以背蓋方式來打造,不僅能達到保護效果更不失手機原本的輕盈。

而這擁有碳纖維紋路的兩款手機背蓋,上面都有著FERRARI正版的徽章或躍馬立體廠徽,只是有趣的是,雖然Samsung Galaxy S5和iPhone 6的兩款背蓋設計相似,不過報出來的價格卻是iPhone 6稍微便宜些為44美元(約新台幣1350元),Samsung Galaxy S5則是54.73美元(約新台幣1670元),或許是手機大小的緣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