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 SEMA改裝車展報導:850hp究極羊皮狼,TOYOTA Camry Sleeper顛覆外觀視覺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06/2014)
字級設定:
全球知名的美國SEMA車展,是各家改裝廠與車廠大展身手的最佳舞台,除了能夠看出當今的改裝趨勢與技術層次以外,許多車廠也會在SEMA上展出以量產車為基礎的各式瘋狂概念車,儘管這些概念車很少有機會能夠量產,但顛覆了既定印象的改裝概念車卻能有效提升消費者印象,進而拉抬銷售。TOYOTA在2014年的SEMA車展上便展出了一輛Camry,暗藏850hp的強大動力卻披著市售車的外殼,如此反差相當有趣。

TOYOTA Camry在美國的外型雖然與台灣販售的版本有些許不同,但美規版本更為動感的設定卻也讓它成為許多改裝業者的目標。不過這輛由TOYOTA自身所推出的Camry Sleeper,則是徹底顛覆了以往我們對於改裝的認知,以打造直線加速賽車為基礎,除了車殼以外重新製造了一輛性能驚人的加速猛獸。

掀起偽裝車殼,這輛Camry Sleeper完全以鋼管為材料,從零打造與防滾籠結為一體的車架,鋼管車架的好處是藉由精密計算,很容易就能作出質輕卻高強度的車體。前後懸吊系統也因為車架重新打造而改為專為直線加速賽使用的競技版懸吊系統,後輪則選用胎寬達335的寬幅18吋輪胎。動力則來自於TOYOTA Tundra貨卡得一具5.7L V8引擎,搭配TRD機械增壓與濕式NOS系統,最高可輸出驚人的850hp馬力。

有趣的是這輛Camry Sleeper雖然內在根本就不是Camry,但外殼部份可是一切與量產車無異,包括前後燈組、車門都能夠正常作動,甚至還保留了原有的車門內飾版。也就是說只要TOYOTA願意,這輛Camry Sleeper完全可以領牌上路,以羊皮狼的角色發揮0-400m加速只要9.8秒的實力電爆一票超級跑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