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uroNCAP撞擊挑戰!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SKODA Fabia五星通關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7/2014)
字級設定:
有鑑於多數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意識的抬頭,以及法規的與時俱進帶動下,促使車廠對於車輛安全更加重視,主被動安全科技有所精進,而專門評鑑車輛撞擊測試的歐洲EuroNCAP,便成為了多數消費者換/購車的參考依據,近日新一波的測試結果也出爐,來看看與國內與國內相關的車款成績如何。

此回EuroNCAP撞擊測試的名單中,一共有SKODA Fabia、NISSAN Puslar、SUZUKI Celerio、TESLA Model S、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與RENAULT Megane Hatch,其中與國內攸關的當屬已經在2014年9月底上市的BMW 2-Series Active,以及預計明年1月1日正式成立VW集團汽車進口公司接手之後,作為SKODA重點導入車款的第三代Fabia。



作為BMW首款前置引擎、前輪驅動車款的2-Series Active Tourer,不僅開創了品牌新紀元,優異的空間與聞名的操控特性,至今更是成為晉升BMW車主的第一選擇,安全方面自然也承接高級車應有的表現,在成人防護(Adult Occupant)、幼童防護(Child Occupant)、行人保護(Pedestrian)與安全輔助科技(Safety Assist)等四大測試項目,依序拿下了84%、85%、60%、70%的得分比例,成功獲得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認證!


至於SKODA新世代Fabia雖然在EuroNCAP的車型分類中屬於Supermini,不過安全配備與設計可是一項也沒少。在四大測試項目分別獲得81%、81%、69%、69%的得分比例,因此也成功拿下五顆星的安全證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