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警告FERRARI不能被McLAREN給追上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警告FERRARI車隊在剩下的兩站比賽必須打起精神來搶分,否則車隊積分有可能會被後面的McLAREN車隊給追上,因為這與年終分紅有很大的關係。

FERRARI車隊本來的目標是與Williams車隊爭奪年度車隊季軍的位置,但是最近幾場比賽因此缺乏速度與可靠性,加上Kimi Raikkonen無法為車隊拿下分數,因此兩隊之間的積分差距是越來越大。在新加坡站之後,FERRARI僅落後Williams車隊9分、領先McLAREN車隊67分,但是現在Williams已經領先FERRARI達42分之多,McLAREN車隊與FERRARI的差距也縮小到了49分。

「我們需要繼續取分,因為車隊積分榜上的競爭依然存在。」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需要拿出十足的拼勁,我認為也許我們輸給Williams太多,也許我們會落到中游位置。現在McLAREN看上去已重拾速度,因此我們得避免無分入帳,我們得繼續戰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