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高級車!別克昂科威Envision頂級車款先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14)
字級設定:
在希望於中國發展潛力最旺盛的運動休旅級距出招之後,首批上市銷售的上海通用別克昂科威Envision,採用了先瞄準高級品牌的戰略,也就是說初期以挑戰包括一汽大眾奧迪Q5、北京奔馳GLK為主要目標,希望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之後,下一波才會推出高性價比的低門檻車款,而首批全數均為「28T四驅」動力配置的車款,建議售價則介於26.99-34.99萬人民幣之間。


根據上海通用別克品牌表示,首批上市的昂科威Envision頂級動力四輪驅動版本,共有多達四種配置,詳細售價如後:

28T 四驅精英型 26.99萬人民幣
28T 四驅豪華型 29.99萬人民幣
28T 四驅全能旗艦型 33.99萬人民幣
28T 四驅全能運動旗艦型 34.99萬人民幣

此外,首批上市新車共提供包括雪域白、冰川銀、珍珠黑、托帕石棕與星空紫等五種車身塗裝選擇,而且還同步提供包括「都市風格」與「越野風格」套件組合讓消費者選用,前者包括車側鍍鉻飾條、前後保桿鍍鉻飾條、鋁合金運動踏板組合、運動風格碳纖維排檔頭、LED門檻迎賓燈、高級長毛絨布面腳踏墊、可拆卸後行李廂多功能底墊等等;至於「越野風格」套件組合則包含了鋁合金車頭防撞桿、車頂行李架橫樑,還有與都市風格截然不同的踏板與腳踏墊組合等。

昂科威Envision頂級動力四輪驅動版本,更全面將包括氙氣頭燈含LED日間行車燈、電動加熱與折疊功能的車外後視鏡、兩片式全景電動天窗、電動啟閉尾門、倒車雷達搭配影像顯示系統等,還包括全車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循跡防滑控制、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均為標準配備。

別克「昂科威Envision」28T 頂級動力四輪驅動版本,全數搭載原廠代號為LTG的汽油2.0L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上海通用凱迪拉克ATS-L中國長軸版共用),將可輸出最大馬力260hp/5500與峰值扭力35.99kgm/2000-5300,搭配DSS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導入GM集團全新世代的智慧型四輪驅動技術(標準配置陡坡緩降系統、後軸之間的扭力輸出可達成左右輪0:100依照實際需求變換之動力分配),準配置的「FlexRide主動行車系統」,駕駛人藉由位於中控台下方的切換介面,可選擇包括Sport、Tour、Off-Road、Standard等四種行駛模式,而且也在越野車輛下陡坡切換其主動控制系統,而電動尾門啟閉控制介面也具備旋鈕選擇模式,除了全開以外還有3/4開啟高度可以選擇,另外也具備遙控開啟與腳部感應開啟功能。為了強調更優異的環保節能表現,全更將包括Stop-Start怠速引擎啟閉裝置還有即為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科技,而且更公布其市區/高速公路/平均油耗分別達到9.5km/L、13.4km/L與11.4km/L的水準(該車型空車總重為1880kg)。

「昂科威Envision」以GM集團全球全新世代彈性乘用車平台D2XX(Delta II+Theta)打造,確定車身尺碼為4667╳1839╳1696mm,其軸距為2750mm,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單獨容積也達到422-1550L的水準,內裝除了一般的全黑與黑米雙彩以外,更首度提供全黑搭配酒紅色系的雙采內裝版本,真皮座椅、中央扶手與門內飾板等等更提供紅色雙縫線配置,位於前座中央扶手更採具備對開功能,還可以置物飲料藉由空調來提供冷藏功能,車室內更提供稱為Ice Blue的冰藍氣氛照明系統,另外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也在品牌中首度採用,儀表內裝則提供大面積的木紋(或金屬質感)飾板,還有由BOSE品牌專屬打造、會依照車室環境噪音調整最佳化音響電平輸出(ANC)的高級影音劇院系統。

依照上海通用計畫,稍晚還將追加稱為25T的二驅與四驅版本,並且也不排除追加汽油1.6L直噴渦輪增壓動力的二驅經濟款式,目標是進一步讓全車系的價格帶進一步拓展至19.99-34.99萬人民幣左右,低配車款可挑戰 CR-V、RAV4與X-Trail、Tiguan等對手,與首批推出以高級品牌為矛頭的「昂科威Envision」28T有所差異。


昂科威Envision 28T的智慧型遙控鑰匙具備感應上下車與遙控啟閉尾門功能。


昂科威Envision 28T標準配置按鍵引擎啟閉介面。



 
DENON品牌專屬打造的環繞影音系統與高傳真揚聲器也是主要訴求之一。
 
 
昂科威Envision 28T四驅版本,更全面將兩片式全景電動天窗列為標準配備。
 
 
昂科威Envision全車系均可選配「OnStar安吉星全實在線助理」互動平台,提供包括緊急救援/事故求助、車況檢測與互動式音控導航等多達16項專業服務,還可以整合智慧型手機 APP軟體即時互動。
 
 
「昂科威Envision」28T 頂級動力四輪驅動版本標配Intellilink整合平台,更於排檔座後方配置Multi-toucj多媒體觸控手寫板,還提供多達14種手勢指令提升輸入效率與操作便利性。
 
 
昂科威Envision全車系後座椅背不但可分離前翻,而且椅墊還可前後滑移,椅背傾斜角度也可調整。
 
 
昂科威Envision全車系後座椅背不但可分離前翻,而且椅墊還可前後滑移,椅背傾斜角度也可調整。
 
 
昂科威Envision全車系後座椅背不但可分離前翻,而且椅墊還可前後滑移,椅背傾斜角度也可調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