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將成貨卡開發重點市場,ISUZU中期經營計畫即將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0/2014)
字級設定:
雖然已經退出乘用車市場多年專心經營商用車,但ISUZU仍有非常受歡迎的貨卡D-Max行銷全球,但有鑑於泰國的生產成本越來越高,ISUZU基於新策略的考量,遂於2015年要將重心移往印度,並在當地進行開發、生產乃至物流等事宜。

根據ISUZU常務董事川原誠在日前表示,2015年將啟動的新中期經營計畫,將把印度列為首要開拓重點,內業內容確定於當地開發新貨卡,並以印度為生產、開發甚至零組件供應基地,從而銷售到全球各地。

基本上ISUZU目前是以泰國為生產中心,生產車款為在歐洲、東協市場相當受歡迎的貨卡D-Max,雖說產品在新興國家有不小的比例,然而伴隨整體經濟的高度成長,無論工資、原物料成本等都較過去來得高,基於獲利為前提下,ISUZU決定轉移重心,將最具潛力的印度列為首要基地。

所以在ISUZU的規劃下,將先在印度成立銷售和生產據點,爾後逐步架構開發與物流中心,並尋找當地的零配件廠商,不僅落實在地化生產,並有意取代既有的泰國基地,以分散成本上的壓力。至於接下來在印度所開發的車型為何?應該就是下一代的D-Max!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